【余罪】一个暗恋者的自白书

不得不说,从小到大我就对这样的男人没有抵抗力。也许是我的萌点比较独特吧。这种嘻嘻哈哈吊儿郎当内里自有信念的汉纸我毫无抵抗力,就这样成了迷妹。

内有自己的设定,人物ooc。

“我喜欢上第一个人的时候,是在7岁,然后喜欢了十几年。

为什么喜欢他呢?原因很简单,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来讲很像又不像,我羡慕着他,然后喜欢上他,最后……爱上他。

他们说我是因为他在一帮熊孩子的欺负下救了我我才这样。别天真了,我可不是那种因为别人英雄救美就会心动的女人。

而且,这场救美是有预谋的。是他策划的,目的是为了免费得到我们家的零食。别小瞧这些,这可是决定你是不是孩子王的关键。毕竟熊孩子也是有自己的规矩的。

当然,我也能以此为借口接近他,观察他,了解他。我很好奇,我们是同样的家庭情况,为什么差别那么大,我沉默寡言被人欺负,他却率领四方人憎狗嫌。

好像不是什么好词,可是就是这样的生活让人羡慕啊。我喜欢他就是因为他的强大啊。

我跟他不一样,天生的性别劣势,让我无法像他那样自然而然通过自身的优势来让人认可、屈服。

时间就这样过去,我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刻。但是我不会说出来。因为我们很相似。

于是理所当然,他有了喜欢的人。不要问我怎么知道,暗恋者的目光总是敏感的。更何况,他时常放空的眼神微带的笑脸就足以证明一切,他也渐渐变成了‘人’。一个完整的,有了心的人。

然而这样的人,感觉更迷人了,仿佛黑白照有了色彩,可是这色彩不是我画上去的。

不过可以放心,我没有去看过他喜欢的人,毕竟能让他喜欢的自然是优秀的,独特的。我没有这个好奇的必要。因为我们是相像的。而且我说过他是强大的人,就算个人的言行举止让人看不出来,但到关键时刻你才会懂他的强大,因为我们都是有野心的人啊,不会甘心听从别人的指挥,只想自己做领头啊。

然后听到他突然从学校回来的消息我是欣喜的,这样说不定我就能成功了,谁会相信是学校提前放假啊,也就能骗骗那群妇女家长而已。

匆匆回到老家,看着他平淡却略带不甘的眼神我知道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甚至会影响到他能不能顺利毕业。不是挺好,这样我就有希望了。

可听着他装作若无其事的调侃,我只觉无奈,还有点愤怒,原来,我也是你需要撒谎的对象。看着他的笑脸,我只想戳穿,可是这样又有什么意思。走的时候他轻轻对我说了声‘谢谢’。你谢什么?我们居然还要谢谢。

那个突然出来看似劝慰却眼带鄙夷的女人简直让人恶心,但是这个女人成功戳中了他的命门——那位女神。

这当然是命门,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只是弱点,让他理智全无的弱点。没办法,他已经是个人了。

送他离开的那天,我就知道我们终成陌路,相行渐远。

仿佛预言,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生离,接下来就是他的死讯。”

“小姐,你这是寻求心理咨询呢还是感情安慰。”

“呵,想多了,你紧张什么。我都结婚了,不过是初恋而已,难道要为这个单身一辈子。”

“唉,小姐您的感情可悲可泣。令人折服。”

“你还是这么会调侃,好了快走吧,我的能力可不够大,你在不走被抓了我可不管。”

“好了,最后一次,谢谢,我最好的朋友。此生不见。”

“哈,一次就够了,下次再见你我可不敢。再见,余罪”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狂娇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