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楼】虚妄(一)

cp余罪x明楼

练字时想到的拉郎,最近对余罪蛮有灵感的,练字时总能想到梗。相比之下我其它方面就卡到死。

人物大量ooc,更新不定时。

会议室里,气氛冷凝。

余罪看着周围人正襟危坐的样子就想笑,都不是什么好人,装成体面人有意思么?这么想着他也笑出来:“明老板,这事可不能就这样算了,我的兄弟又是流血又是受伤的,这可不是一句玩闹就可以解决的。想当初,我玩闹也没敢玩这么大啊~”余罪身后的小弟们也很识相的大笑说着自己的苦。

“余罪,这我得说句话了。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明老板大方揭过,你可别太嚣张,毕竟明老板势大,跟我们不是一路人。”余罪笑了笑,不理会他看似贬低自己实则给明楼挖坑的话语,只盯着看那低头似沉思的明楼。

余罪越看越觉得有意思,这间会议室里,一个个都是道貌岸然的财狼,这明楼是其中之最。谁会想到这商界叱咤风云正义盎然的明大老板背地里是这样一个人呢?就像谁会想我这一标准盲流子会是一警察卧底呢?呵。

还别说这明楼长的还挺好看,这身姿,这造型,嘿,还好人家家大业大,不然可不好了。不过小爷我也不好这口,管着多干啥。

余罪这样直白白的盯着明楼,在场的人又不是瞎,那个没有看出来,只不过是装模作样不去在意,甚至巴不得他们闹起来。只有明诚见着余罪这样看不过去,却在大哥的眼神里默默闭嘴。

余罪看着兄弟俩的小动作,一乐,嘿,怎么还忘了,这个美人蛇还带着个大型犬。

“那么,余先生是想如何解决?”

“别介,可当不起什么先生,我可是一俗人、盲流子。就是听老大指挥的小弟。您要不嫌弃儿,直接叫我余儿吧。”

呵,这小子,够狠啊。在坐的其他人相互交换眼神,微敛的神色无一不让刚轻松的氛围更凝重。

明楼铭唇微笑,对余罪的示好即不表示恶意,但也没接受。

正坐上的老大,目光在众人脸上一一扫过,看到余罪依然嬉皮笑脸的样子,微顿,“好了,你看你们像什么样子。大家都是一个组织的,闹成这样有什么好处。特别是你,余罪,这么点大的事也值得当面说出来。明楼你私下补给点就行了。”

余罪登时一乐,嘿,这小子真是得罪不少人啊。作势拍打着自己的脸,道:“是我小家子气,没有大局观,真是麻烦各位老板了。”

这事就算揭过。

昂长的会忆终于结束,余罪在其他人离开后才转身离开,一得意小弟说:“老大,这事就这么算了?”余罪看向小弟一号,看着他自觉乖乖打脸,才慢悠悠开口“哪能啊,伤了我这么多兄弟,怎么能就这么算了。”

看着小弟崇拜的面庞,余罪却想起会议上明楼在老大开口后未发一言,只是低头沉思的一幕。眼神微敛,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明诚跟着大哥的步伐,问到:“大哥……”
“闭嘴,我已经被确认为怀疑对象了。这件事没这么简单,余罪……”
明诚一惊,却没有继续开口,继续跟着大哥的步伐,不管怎样,我都会保护好大哥。


恩,起名废表示,老大的名字和小弟一号还有其他人的名字我都没想好,希望有人能帮忙。

评论 ( 20 )
热度 ( 17 )

© 狂娇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