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星】只想和你傻白甜(三)

cp:邱莹莹x刘星(家有儿女)

人真是不能懒散,一习惯了就不想码字,特别是对我这种无大纲星人来说,长时间不写文的后果是连后续怎么写都不知道。

但是别以为我这样嗦,接下来就会崛起勤奋天天日更。更新继续不定时。只求不催更,乖乖评论诸如“一号好棒\^O^/”“一号你好粗大好壮”“嘤~一号,人家被你塞得满满的”这样的留言就行了。

什么?污?是你们污才对,人家都没想歪

最后例行,ooc属于我。

.
.
.

.
下午的阳光微懒,并没有太刺眼的感觉。四周弥散着懒呼呼的气息。这是让人心神愉快的日子,没有加班没有工作没有那些烦人的琐事,只有我和莹莹。关雎尔欣喜的想着,圆圆的镜片下是掩不住的笑颜。

两人在马路上腻腻歪歪的走着,反正时间还早,邱莹莹时不时拉着关雎尔走进一家饰品店,相互拿着可爱的小饰品给对方比划着,时不时做着搞怪的表情,然后被对方的样子逗的相视而笑。

关雎尔跟着莹莹好奇的看向面前的店铺,这是家私房小店,在这个老饕横行的上海,能开私厨的手艺都有过人之处。可是这家店跟其它私厨小店并不一样,略带古风的大门,还布上一副帘子。店里面是什么样呢?关雎尔有点好奇。

走进里面,墙上挂着稀奇古怪的画和海报,四周零散着一些稀奇古怪的物件,头顶上挂落着各地的风俗物品,还有足球摇滚的标准。然后是仿日式的料理台,直摆摆的立在正中,那一头对着个门,似乎是厨房。外围只有一位客人坐在那吃饭。一切就这样直白的展现在眼前。关雎尔有点惊讶,就这样?好奇怪的饭店,各式风格混杂,却没有突兀,恩,很有趣,莹莹会喜欢。

还来不及呆住,关雎尔就被邱莹莹熟练的拉向一旁坐着。接着就听到一口略显怪异的东北话,“大妹子咋还记得过来啊,哥可想死你了。整点啥儿,哥给你鼓捣。”

关雎尔抬头一看,这是一个让人一眼看去就觉得是个特‘活泼’的形象,略显消瘦的面庞 ,泛着亮光的眼睛,整个人都带着点痞气,让人产生笑意。

“刘星,你,你怎么了,你前段时间,不还是扯着北京话,还特得意么?”看着邱莹莹惊讶的直接去摸刘星额头的动作,关雎尔有点小惊讶,不是说是北京人么?

刘星不自在的抓住邱莹莹的手,看着她玩上瘾,伸出另一只手作势要打,看着她讨饶的样子,颇为好笑的刮了她鼻子。玩闹一番,才注意到某个现在立刻想回家里啃狗粮的某人,“你就是关雎尔吧,不好意思,我是刘星。我们家傻袍子真是辛苦您勒。”

关雎尔看着他们的玩闹现在只想静静儿,别问她静静儿是谁。然而对方打招呼了,也跟着应声到了句好,然后就看着邱莹莹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和那个刘星放闪光。靠,喂,110么?这里有人虐狗。莹莹,说好的只要我呢?

关雎尔颇为不开心的撅起嘴,瞪着那个眼里只有男人的邱莹莹,这个样子看到人颇为好笑。刘星也有点无奈,嘿,这傻袍子咋越来越傻,真是辛苦大妹子了。

“够了哈,别闹儿,我这不是最近遇上一儿东北那旮瘩的。还记不记得你朋友了。得得,哥给你整饭去儿。”刘星找了借口遁到厨房,期间还瞪了那个看好戏的客人一眼。

“关关,对不起m(._.)m,是我见色忘友,是我没良心,都是我的锅。”邱莹莹扑倒关雎尔怀里祈求原谅。然而被迫强塞一嘴狗粮的关雎尔表示对于这种行为绝不能放过。傲娇的摆头不理她,只是那双时时护着邱莹莹的手出卖了一切。

一旁的客人看着这一幕就觉得好笑,青春啊。

等刘星端好菜出来时,两个小姑娘再次粘在一起说着悄悄话。诶嘛,干啥离得这么近,完了,要绿。

“得得得,傻袍子你注意点儿,你是有家室的人。”

邱莹莹放开搂住关雎尔的手,看着她装作生气的瞪着自己,讨好做饶。才转头向刘星攻击,“说谁傻袍子呢?让你你还喘上了哈。我怎么了,我就跟朋友玩闹一下。”

嘿,我这小暴脾气。真是不能惯,几天没见就厥蹄子。刘星眉头一挑,撇了眼死赖着不走看好戏的某人,道:“好好好儿,我的锅,我管的严,我小心眼儿,姐姐儿,你老乖乖吃饭啊~”

邱莹莹听着这话就嘟起嘴巴,瞪着刘星,小模样挺逗的,但还是乖乖吃饭。

关雎尔看着这一幕更心塞了,单身狗没人权了么?默默戳着自己碗里的饭,表示太闪了,我不敢看。一直死赖着不走的某人在这一刻终于开口了,“小刘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还有客人呢,注意点。”就是就是,关雎尔小幅度的点头。看着莹莹惊讶的看着自己,伸出左手抓着她衣服下摆讨好的摇恍着。

“嘿,不是说好不作声么?你咋这样?连普通话都说不好,你咋好意思开口。别反驳啊,等你会说‘榴莲流奶牛角包榴莲牛角流奶包流奶榴莲牛角包牛角流奶榴莲包’这句话了在张嘴。”刘星迅速反驳,呵,死赶着不走就为了看我好戏,你也别想好。

然后一转头就看见两小姑娘默默的试着念然后被卡住的表情,“牛,流,刘星,你欺负人。”“小姑凉,说的好。这老板不斯好人,你辛苦了啊。”关雎尔也跟着默默点头。

刘星一看他们就这样结成同盟顿时有点不是滋味了。这也太没人性了吧。真是惯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某人表示,你也有今天,普通话好了不起哦。

“对了,牛星,你为什么要把餐厅设计成这样啊?”邱莹莹被关雎尔这么一问也好奇起来,直接了当的问道。

“也没啥,就是懒,不想端菜到处动,就做这个围着厨房的设计。”

“那为什么要做成日式呢?”关雎尔不好意思再让莹莹帮她问,壮起胆子问到。“也没啥儿,就是逼格高儿,整的我高大上一点儿。”

完全没想到一连串令人好奇的问题都是这样的理由,关雎尔有点无法想像,但是一看几乎被莹莹压着欺负也不在意还护着她的刘星,又觉得这个回答完全合乎情理。

但是,这样,也不代表你们可以随便秀恩爱啊!关雎尔又一次撅起嘴。听着旁边客人笑出来的声音,关雎尔不好意思的低头似吃饭。

忽略一旁人的闪光,这无疑是非常好吃的菜,几乎让人停不下筷子,而且,他还很贴心的给自己准备了一些家乡菜。莹莹这个男神……还不错。

.
.
.
.
.
.
.
.
.
.
.
.
.
.
.

其实那个客人是个彩蛋,但是真实身份我不敢直接写,怕被打。猜出来并喜欢的我就直接点明写,猜不出来就算了,我就无视这个梗。

评论 ( 15 )
热度 ( 34 )

© 狂娇姬 | Powered by LOFTER